手机看中经

私募高手谈本轮反弹 重大机会前要敢出手

2013年02月18日 08:47   来源:深圳商报   

    大盘从1949点绝地反击以来,涨幅已超20%。但许多投资者却赚了指数不赚钱。而部分私募高手收益却远超大盘,甚至创下两个月收益率超过50%的纪录。差距为何如此之大?部分私募高手近日向记者道出缘由。

    首先,“闪电上涨前必须在场”,对于重大的投资机会敢于出手。创赢投资崔军旗下3只产品两个月来的收益率赶超50%,他最重要的经验是,“闪电上涨前必须在场”。他总结道,“一定要抓住闪电上涨行情,按照我们对美国股市的观察,过去70年中,这种行情发生的时间有60个月。在闪电上涨行情下,经过两个月的飞涨,系统性的盈利机会基本过去。如果踏空,等于两年白做。”

    无独有偶,展博投资轻仓近两年后,去年12月首度满仓。展博投资总经理陈锋认为,“判断12月份这波行情是一波大级别行情的概率非常高,而且很有可能是近两年少有的重大投资机会,对于重大的投资机会必须要敢于出手,敢于出重手。”

    其次,顺应趋势,买入低估值的白马股。创赢投资因为重仓了银行股,才有如此佳绩。崔军说,“因为银行股的估值低,具有翻倍潜力,而只有低估值的股票才能拿得住,不会被洗出。”(屈红燕)

(责任编辑:郑海斌)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