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2013年06月25日 07: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记者郑常泰) 近日,四川成都的吕女士向中国经济网记者投诉,直呼泰康人寿是“骗子”,“四川泰康人寿就是骗子,在无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私自扣除银行卡里一年的保费,投诉两个月了,一点回音都没有!”

    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对方回复称,客户在投保时提供了续期转账账号并签署了授权转账协议,到了保单次年度应缴费日期,如客户没有提出终止合同,续期将正常转账;客户在公司柜面办理退保时,工作人员根据合同约定内容给客户讲解了退保后的金额损失,且合同中也清楚列明了未满期净保费的计算公式,客户也亲自在退保申请书上签字认可。

    吕女士告诉记者,去年4月份她们公司集体购买了一年的泰康人寿医保,今年4月份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她们在中国农业银行的账户又被扣了一年的保费。“入保险时一个说法,要是真有事时又是另外一种说法。我们的权利根本得不到任何保障,保险公司说什么就是什么。”显然,她并不想继续购买泰康人寿的保险。

    “还有那个意外保险更是夸张,各种不能报销。发生一次意外,医药费花了700多,最后就给报了22.74元!其中一项是在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因为病历上没有说明这项,不能报!”吕女士愤愤不平地说。

    吕女士拨打泰康人寿电话投诉,对方称要联系负责此保险的业务员处理此事。由于一直联系不上当时负责此保险业务的工作人员,吕女士就到泰康人寿保险成都分公司去投诉,接待的大堂经理称,扣除几天的保费,其它的将返还到银行卡上。几天后,吕女士发现,她的银行卡只收到三分之二的保费。几天的保费怎么占全年的三分之一?她致电泰康人寿保险总部询问,却被告知扣费是按某个公式计算的。

    “这个扣费是由业务员工作失误造成的,不应该由客户承担。”吕女士认为。泰康人寿保险在回复中提醒,各位客户如果不再续保请及时到保险公司办理相应手续。

(责任编辑:蒋柠潞)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