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缩量止跌 今继续震荡反弹?

2013年06月19日 07:50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大盘继续缩量震荡整理,是否已经止跌企稳?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短期市场震荡持续

  海富通基金:近期市场对于中长期的观点分歧较大。目前大盘股市盈率已经非常低,且处于历史低位;而创业板的市盈率屡创历史新高,但创业板前期的调整并未迎来风格切换,却是金融、地产和周期股更猛烈的大跌。从目前的宏观和微观草根调研来看,我们预计6月份的经济增长数据仍不容乐观,因此6月份大盘指数的上涨空间有限,但短期震荡持续。建议密切跟踪六月份过完后各上市公司半年报情况,在下跌中业绩确定、成长明显的优质个股仍值得重点关注。

  补缺行情有望继续

  金证顾问陈自力:周二的股指继续延续震荡走势,但是似乎多方力量正在增强,虽然盘中跌破了上周五的最低点,但是却因此引发了权重股的突然发力,看来,面对汇金增持这样的多头法宝,不但空头不敢放肆,连多方也开始胆子大了些,短期来看,市场企稳迹象越来越明显,补缺行情有望继续。权重股的表现,显示出短期这类型的个股是有资金关注的。这对大盘的调整空间和后市的机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大盘短线或将企稳

  重庆东金:周二两市探底反弹,大盘有望在此基础上反弹。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显示下跌高峰已经过去;KDJ指标向上,买盘力量将释放;布林线指标方面,开口放大,股指回到轨道内,暗示下方空不大。我们认为大盘短线企稳,汇金增持显示效果,但成交无量,大盘大幅反弹的希望不大。总体而言,由于大盘股目前处于跌无可跌的状态,当前市场焦点仍在于创业板走势,创业板不补跌,则大盘难以产生像样反弹。 马进 徐建华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