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沪指缩量跌0.97%月线3连阴 前期强势股跌幅居前

2013年04月27日 08:40   来源:长春晚报   

    昨日是五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股指高开冲高后震荡下探。早盘金融、地产等权重护盘尾盘也反身做空,沪指尾盘再跳水一度跌超1%。个股涨少跌多,午后缩量明显,恐慌情绪上升。除恢复上市的*ST朝华、*ST金城、*ST铜城等摘帽股表现抢眼外;3D打印、卫星导航、三沙、航空航天、空气治理、物流、触摸屏等前期强势股纷纷补跌、跌幅居前。沪指月线收阴跌2.63%,已连续三月收阴。创业板在去年12月初创出底部后,月线已连续5月收阳。

    截至收盘,沪指报2177.91点,下跌21.39点,跌幅为0.97%,成交652.5亿元;深成指报8691.39点,下跌81.19点,跌幅为0.93%,成交752.4亿元。

    招商证券:从近期盘面来看,市场暴涨暴跌比较频繁,盘中的异动也很多,这也比较符合大盘筑底阶段的特点,短线看市场还没有一个催化剂来支持大盘稳定上涨,预计后市继续震荡筑底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如果沪指在2200点以下收益大于风险,可以重点关注一些低估蓝筹。

    湘财证券:上周市场在媒体报道证监会与大摩商讨将A股纳入摩根斯坦利新兴市场指数的带动下大幅走高,证券、地产和银行等权重股的走高成为带动市场大幅反弹的主要动力。我们认为,整体上上周市场的反弹在本质上还属于事件驱动的反弹行情,难以支撑市场持续大幅走高。从投资机会的角度来看,建议重点关注防御与主题性板块的投资机会。从行业来看,建议关注电力、医药、汽车及配件、家电、家具等板块,从主题性投资机会的角度,建议关注受益雅安地震的医药、建材、建筑等行业。

(责任编辑:刘雅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