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沪指缩量涨0.64% 大盘周线两连阴

2013年06月15日 07:28   来源:京华时报   

    大盘经过周四的惊鸿一跳后,周五有所企稳。截至收盘,沪指报2162.04点,涨13.68点,涨幅0.64%,成交687.5亿元;深成指报8479.46点,涨47.04点,涨幅0.56%,成交857.4亿元。

    周五,沪深股指早盘以震荡为主,午后延续震荡整理,但个股表现活跃。板块方面全线飘红,其中通信服务、文化传媒、大数据、触摸屏、4G概念、电子制造等题材概念走势活跃,而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涨幅较小。

    本周虽然只有两个交易日,但走势却是惊心动魄。从周线看,本周大盘再次收跌,至此周线两连阴。其中,上证综指全周跌2.21%,沪深300指数下跌2.71%。

    广发制造业精选基金经理李巍表示,短期看,6月市场还存在一定调整压力。基本面来看,当前经济复苏力度较弱,中国经济仍处寻底过程中。考虑到今年以来一些行业涨幅已经较大,未来可在结构上进行平衡,增配一些低估值、景气度还不错的板块,包括汽车、家电等,因为这些板块风险收益比更好。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