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破金点金:失业金消息将打破黄金震荡僵局

2013年06月06日 20: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行情回顾:

    今日行情早间维持开盘价附近的盘整,价格纠葛在日线布林带附近,在欧盘区间受到西班牙标售公债15.27亿的影响上行,最高上涨至1406.80。英国央行周四维持指标利率在0.50%以及量化宽松规模在3750亿英镑不变,一如市场预期。市场事先已普遍预期,在下个月新任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上任前,央行将维持政策不变,因近期数据暗示英国经济复苏力道增强。此次会议为金恩最后一次主持利率决议会议,7月1日卡尼将正式接任英国央行行长一职,卡尼将有可能采取新刺激措施来提振经济,这将严重打压英镑汇率。

    印度财政部高级官员周四(6月6日)表示,如果需要的话,印度政府或采取进一步措施打压国内黄金进口。金融服务部秘书Rajiv Takru在孟买的银行发布会上表示,印度目前可能无法承受当前水平的黄金进口所占外汇比例使用情况,当前情况可以形容为“浪费性支出”。印度前一交易日第三次上调黄金进口税,至8%。本周早些时候印度央行强制印度国内珠宝商只能以现金购买黄金。

    晚间消息面上面需要关注上周季调请失业金数据和美国上周EIA天然气库存变化。伦敦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法兰克福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20:30召开新闻发布会。

    技术面分析:

    从小时图上观察整理仍将持续,毕竟近几日没有明确指引黄金走势的基本面出现,黄金因此连续多日震荡。

    而近期区间1390-1410美元/盎司很可能在今天晚上的英国央行以及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后打破。均线系统上日线站上14日均线支撑价格,价格回到日线布林带中轨以上。1小时跟4小时依旧维持震荡行情。

    晚间操作建议:

    1417做空止损1422目标1410-1405-1400

    1407做空止损1412目标1400-1395-1391

    破位1391跟进空单止损5美金目标1373-1355

    破位1411跟进多单止损5美金目标1420-1438

    多看少动,赢在等,输再急。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投资是一种心态!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加注需死守。

(责任编辑:蒋柠潞)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