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能国投:晚间数据或打破震荡僵局

2013年06月05日 15: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传家宝策略:晚盘关注280.75(1414)和277.38(1397)区间,区间内高抛低吸,更强阻力关注282.54(1423),更强支撑274(1380)。

    标准银策略:晚盘关注4507.16(22.70)和4447.60(22.40)震荡区间,围绕区间上下震荡概率偏大,更强阻力位于4566.73(23.00),更强支撑位于4407.88(22.20)一线.

    分析:在4月底和5月初,当时市场情形和现在是多么地相似!当时黄金是在1485和1440的这一区间持续徘回,上下反复震荡,直到好于预期的非农数据公布之后,市场才有了一个明显的走势,整个5月份,金银普跌。本月也是面临着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行情又是极度震荡反复。值得注意的,日线图表上的kd这一震荡指标迈入超买区,而MACD柱体仍旧在零轴下方,撇开一系列的重大风险事件来讲,这个是一个高胜率的做空形态。

    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的ADP数据和ISM非制造业指数,若是两个数据双双利好,黄金恐再度承压。故今日建议投资者金价在1415和1423这个小区间的表现情形,若是无力上破,或者破败,进行沽空操作。另外,双向操作市场增加了获利机会的同时,也增加了风险,尤其是市场处于非理性震荡的时候,更是一头雾水,被市场搞得晕头转向,做多也错,做空也错,反手了还是错。这就需要投资者有很强的自律精神,处在这个阶段水平的朋友,不妨在一个时间段内,只做一个方向,比如看空只做空,不做多单。当让也不是一味的做空,配合震荡指标和形态,会大大的增加胜率。

    晚间关注

    20:15  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变化

    20:30  美国第一季度非农生产力终值

    22:00  美国5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高

    分析师提醒:

    策略有效期自发布之时起至次日早06:00,发布评论时参考利率6.1757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