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财汇国际:黄金回测千四大关 美指小幅回弹

2013年06月05日 14:01   来源:中国经济网   

    走势回顾

    昨日美元指数在经过周二的大跌之后,小幅回弹,涨幅不大,报收于82.8,仍旧位于83整数关口的下方,美国贸易赤字的扩大,也对美指的反弹形成了一定的阻力,均线呈空头排列,都显示美元指数会有进一步的下行动作。

    黄金昨日回测下方1400整数关口的支撑,并小幅击穿该线,低点探至1388.4美元/盎司,报收于1399美元/盎司,今日开盘小幅上行,收复千四关口。

    基本面分析

    美国贸易赤字继续扩大,4月贸易赤字环比上升8.5%至403亿美元,略好于预期410亿美元。贸易赤字的扩大将不利于美国本国经济的复苏。

    堪萨斯联储主席乔治时段内发表讲话,乔治呼吁美联储削减资产购买,因经济体中数个部门已经不再依赖于宽松货币政策。乔治是美联储中典型的鹰派,反对持续的宽松政策。

    今天将公布美国5月ADP就业报告,预期人数为17万,前值11.9万。ADP和非农报告有很强的正相关性,对非农报告有比较好的前瞻性,若实际符合预期,将大幅提振市场对周五非农报告的信心。

    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回测下方1400整数大关的支撑,跌幅不大,低点探至13日均线附近获得比较强的支撑,目前金价在布林带中轨上下震荡,这也是多空双方的分水岭,争夺比较激烈,下方1397、1390,对金价的支撑作用比较强,企稳该线上方后,后市会有进一步的上行动作,注意上方1412的阻力。今日京公布ADP就业人数变化,届时会对黄金走势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