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股市跌声一片 债市红旗不倒

2013年06月05日 07:42   来源:扬子晚报   尹武

    昨日,多重利空突袭A股,沪深股指低开低走,双双出现1%以上的跌幅。中小盘股更是成为领跌先锋,创业板指盘中大跌近4%……

    这一轮成长股带动的股票型基金上涨极可能跟随创业板调整而戛然而止。而近期各家基金纷纷扛起债券投资大旗。昨日,由汇添富基金主办的“利率市场化下掘金固定收益——‘债’添富行动”全国巡讲在上海拉开序幕,来自汇添富基金和海通证券的专家就利率市场下固定收益的投资机会、固定收益产品的创新趋势等进行了演讲。自从2012年推出首只短期理财基金、首只场内T+0货基——添富快线以及首推货币基金T+0赎回功能以来,汇添富基金就已经成为固收产品创新的先锋,而以强大的固定收益投研能力为基础,在创新与业绩的双轮驱动效应下,汇添富固定收益团队实力日渐凸显。近期,随着汇添富实业债、汇添富高息债基金推出,汇添富基金更是吹响了债券投资精细化的号角。

    在当前市场,提到债券基金的精细化投资,不可避免地要提到正在发行的汇添富实业债基金和高息债基金,都非常契合当前债市的发展方向。新近亮相的汇丰5月PMI终值为49.2%,创下8个月新低,显示制造业运行持续放缓。

    昨日有传言称IPO或于8月重启,对投资者情绪形成负面影响。在多重不利因素的共振下,A股弱势调整。大摩投资指出,市场风格明显需要进行转换,但是近期市场风格转换并不流畅。短线来看创业板的连续回落或将加快市场风格转换的速度,让资金更多地回流至低估值的蓝筹股当中,形成新的热点和赚钱效应。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