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交行信用卡遭盗刷 人在青岛土耳其消费1000美金

2013年05月13日 06: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3日讯(民生说道记者郑常泰) “我人刚做飞机到青岛,交行就打电话过来告诉我信用卡在土耳其消费了1000美金,卡在我手上却在异地刷卡消费,这怎么可能呢?最可气的是银行员工问我情况像审犯人一样,实在是太霸道了”上海的王女士十分的气愤。

    今年4月份,出差到青岛的王女士在半夜收到短信,短息提示王女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了10美金,由于王女士经常在苹果客户端下载付费应用,而这种消费通常在几日后划账,所以并未留意,

    一觉醒来,王女士发现又收到了一条交行短信,称其在土耳其消费1000美金,王女士急忙给交行信用卡中心打电话,客服人员称除了这已经消费成功的1000美金,仍有数笔消费,只是没有成功,客服让王女士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交行会派工作人员与其联系。

    “在今后的几天里,交行确实打来了几个电话,但是工作人员态度非常生硬,就像审犯人一样,我和客服说了,我现在一年消费10几万,没必要为了这6000块钱骗人吧,况且我有机票为证”,王女士无奈的说。

    近日,王女士又收到了交通银行的催款单,要其在5月16日之前还款。王女士认为盗刷问题已经反馈给了银行,银行应该查清楚以后在处理,而银行客服称催款单发放由另外部门负责,负责处理投诉的部门并不了解。

    此外,在王女士的投诉过程中,交行客服多次转接电话,在转接到一个分管领导电话时,王女士等待了10几分钟,电话依旧无人接听。“这是处理问题的态度吗,转接这么久没人接,我非常生气的挂了电话,我还告诉客服,你们领导的不作为就是下面员工的不作为”。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交行信用卡盗刷问题并非偶然,王女士的情况绝不是个例,此前,本网也报道过多起类似案件。

    近日,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发布首部年度上海金融检察白皮书,白皮书称,2012年全市检察机关共受理金融犯罪审查逮捕案件为849件,并审查起诉了2490案件和3381人。案件的数量同比增长了78.5%,而信用卡诈骗犯罪仍居首位,占金融犯罪案件的79.1%。

    针对此事,中国经济网记者连线交通银行,截至本网发稿,仍无回应。

(责任编辑:蒋柠潞)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