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80后白富美入主国农科技 成为年轻的实际控制人

2013年05月07日 07:51   来源:广州日报   

  国农科技 (000004)即将迎来新的年轻的实际控制人:29岁的李林琳。公司股票明日复牌。

  据国农科技5月6日晚间公告,当天李林琳已与国农科技公司实际控制人安庆乘风制药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李林琳将出资5400万元,受让安庆乘风持有的国农科技大股东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60%的股权。

  该股权转让完成后,李林琳成为中农大投资第一大股东,因此成为国农科技实际控制人。

  此前,李林琳父亲李华锋曾通过竞拍持有中农大投资8%股权(已完成拍卖手续,尚未完成工商变更)。国农科技曾公告,安庆乘风拟将深圳中农大60%股权转让给李华锋,并于4月25日起停牌。李华锋为李林琳父亲。

  公告称,李华锋由于身体原因,决定由其女儿李林琳与安庆乘风就股权转让事宜进行商洽。

  李林琳的资金来源是家庭借款,她将在股权协议签署3个月内以现金方式一次性支付全部转让款。

  资料显示,李林琳,女,1984年11月出生,2008年12月本科毕业于澳大利亚西南威尔士大学会计学专业;2010年初本科毕业于澳大利亚西南威尔士大学法学专业;2012年6月毕业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硕士。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