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两市合计净流出19.86亿元 酿酒食品净流出居前

2013年03月14日 14: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至11:30,神光主力资金系统资金流向显示: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医药、仪电仪表、电器、券商、电力设备。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酿酒食品、有色金属、钢铁、纺织服装、建材。

    个股方面,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波导股份、宋都股份、上海普天、哈投股份、澳柯玛。

    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新华龙、丰林集团、皖维高新、北巴传媒、上海新梅。

    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星河生物、宜安科技、*ST美丽、新文化、宝莫股份。

    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南洋科技、新亚制程、拓尔思、经纬新材、天齐锂业。

    从神光主力资金系统上看,截止午间收盘,沪深A股资金呈现小幅净流出趋势,目前合计净流出19.86亿元。行业方面,近期连续大幅净流出的医药板块成为早盘资金买入的主力,截至午间收盘主力资金净流入3.53亿元,此外,券商、房地产两板块早盘主力资金开始加仓买入,截至午间收盘,2.61亿元和2.03亿元。净流出方面,酿酒食品、有色金属两板块成为早盘资金卖出的的主力,截至午间收盘,主力资金分别净流出2.64亿元和2.34亿元,而银行板块早盘资金进出较为频繁,资金小幅净流入。总体来看,经过连续下跌后,市场早盘小幅反弹,但操作难度仍旧较大,午后操作仍需谨慎。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