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为主 地产银行流入排名靠前

2013年01月18日 1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截止到下午收盘,两市总计共流入19亿元。其中,沪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8亿元,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入1亿元。

  个股方面,沪深两市共有6成个股被主力资金净买入,有4成个股被主力资金净卖出,其中主力资金流入前5名的个股分别是:民生银行、大族激光、华丽家族、中航重机、保利地产。主力资金流出前5名的个股分别是:五粮液、招商银行、泸州老窖、贵州茅台、贤成矿业。

  板块方面,在所有75个行业板块中,主力资金净流入的板块有41个,同时有34个板块呈主力资金净流出状态。其中房地产、银行、电子设备、电力、汽车制造板块主力资金流入排名靠前。而酒饮料、复合材料、传媒、钢铁、电子元器件板块主力资金流出排名靠前。

  进一步的 从5日资金流向来看。主力资金5日流入排名靠前的板块有银行、证券期货、中药板块,5日资金流入量分别达到21亿元、12亿元和9亿元。而主力资金5日流出排名靠前的板块有酒饮料、房地产、专用设备板块。5日资金流出量分别达到31亿元、8亿元和8亿元。


(责任编辑:王笑雨)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