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银联与开泰银行签署银联卡网上支付合作协议

2013年01月24日 11: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4日讯(记者王信川)银联与泰国开泰银行日前在曼谷签署网上支付合作协议,银联卡持卡人将通过“银联在线支付”在泰国部分网上商户实现跨境支付。银联卡在泰国的使用范围也从ATM和商户延伸到网上支付。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兼银联国际总裁蔡剑波,开泰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等出席签约仪式。

    开泰银行是泰国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旗下ATM和商户已开通银联卡受理。根据协议,首批上线的网上商户主要为酒店、航空公司等。今后银联卡持卡人可登录商户网站,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方便地预订泰国酒店、机票,让泰国之旅更加随心。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随着中泰两国旅游、经贸往来日益密切,银联卡已成为双方交流合作的重要支付工具。开泰银行是泰国最早与银联开展业务合作的银行之一,此次双方合作把银联跨境支付服务从实体商户延伸到网上,标志银联与泰国金融机构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未来双方的业务合作将向着更加深入和多元化的领域推进,进一步便利两国人员往来和经贸活动。

    开泰银行首席执行官伍万通表示,泰中两国在经济、文化上均具有很强的相近性和互补性,经贸合作发展空间很大。开泰银行一贯重视与银联的合作,自2005年开通银联卡业务以来,双方合作范围不断拓展且富有成效。此次双方合作开通网上支付受理,将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新的支付渠道,也将为开泰银行及旗下商户带来更多商机。

(责任编辑:华青剑)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