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私募基金一季度重仓股曝光 王亚伟偏好中小市值股

2013年06月14日 09:4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私募排排网数据统计显示,截至2013年一季度末,现身4家或以上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的私募机构包括千合资本、淡水泉、鸿道投资、凯石投资、方得资产、倚天投资、武当资产、云南信托和重阳投资等,其中王亚伟操盘的千合资本成为一季度最活跃的机构。

  从持股风格来看,王亚伟偏好中小市值个股,据统计,其27家一季度重仓股中,流通市值在30亿以下的公司有18家,其中10亿元以下的就有4家,包括中际装备、和晶科技、长城集团和尤洛卡等。此外,王亚伟持有的16家主板公司中,流通盘低于4亿股的达到9家,包括华润万东、乐凯胶片、冠农股份等,均属于小盘股范畴。

  从市场表现看,27只王亚伟概念股二季度表现突出,截至6月7日,二季度实现正收益的公司有20家,占比74.07%,其中中农资源、中珠控股和和晶科技涨幅超过20%,冀东水泥跌幅较大为13.88%。

  另外,淡水泉持股稳定,偏好高端设备制造及细分行业龙头,豪迈科技、合兴包装、上海新阳、大亚科技、海大集团、海陆重工均为上季度持有;鸿道投资一改之前对新兴产业的偏好,近两个季度看好白酒股,包括古越龙山、金种子酒等;重阳投资则继续寻找优质白马股的投资机会,包括青岛海尔、王府井等。 (中财)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