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私募基金经理“信心十足” 61.7%保持仓位不变

2013年06月12日 06:5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私募基金经理的信心“节节高”。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结束四连跌,大幅上涨10.84个点,涨幅达10.32%,显示基金经理对2013年6月A股市场较乐观。

  在接受调查的近百名基金经理中,有51.06%的基金经理对6月A股市场趋势持乐观态度,其中2.13%的基金经理对市场持极度乐观态度;有40.43%的基金经理对市场趋势持中性态度;仅有8.51%的基金经理对市场趋势悲观。与上月相比,对市场趋势持乐观态度的基金经理占比增加31.06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6月份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为115.96,其中,A股市场趋势预期信心指标为122.34,较上月上升19.01点;仓位增减持投资计划指标为106.38,较上月下降1.4点。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两大指标继续出现背离。调查还显示,有61.7%的基金经理选择仓位保持不变,25.53%的基金经理计划增仓,12.77%的基金经理计划减仓。与上月相比,基金经理计划仓位变化不大。胡芳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