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光大银行推出金融创新产品 为儿童设立投资账户

2013年06月06日 07:35   来源:扬子晚报   陆丰

  据证券日报 光大银行(601818)日前依托儿童专属独立借记卡“小银行家卡”,建立专属储蓄账户和投资账户,创新性地推出了一款儿童专属基金智能定投。

  该产品首次为儿童设立专门投资账户,以家长为监护人,针对客户迫切需要的儿童教育金管理、压岁钱投资和成人礼投资等需求,具有低门槛、智能管理、易操作的特点。同时,光大银行将在6月份启动“小银行家·梦想基金”营销月活动,其间办理相关业务能享受到多种优惠政策。

  光大银行基金智能定投是业内首家以基本面分析(PE市盈率)为基础,通过判断市场估值的高低,以系统的自动化操作代替人对市场时机情绪化判断的定投产品。除了具备定投复利累积、摊平成本、无需择时、强制投资等优点外,还有金额灵活、智能管理、专业机构权威支持、投资效果放大、指标科学、省心省力等六大优势。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