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亚马逊Kindle或6月国内上市

2013年05月30日 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记者获悉,亚马逊Kindle或将于6月份登陆内地市场,Kindle电子阅读器和Kindle Fire平板电脑将同步入华销售。在销售渠道上,除了亚马逊自家网站外,苏宁或将成为Kindle的合作销售渠道。

  2007年11月亚马逊发布Kindle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使用Kindle购买、下载和阅读电子书、报纸、杂志、博客及其他电子媒体。由于能在最小化电源消耗的情况下提供类似纸张的阅读体验,Kindle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不过由于内容方面的政策因素,Kindle登陆内地市场的时间一推再推。根据相关规定,从事电子书业务必须获得出版、复制、发行、进口这四项资质。

  消费电子行业观察人士梁振鹏表示,亚马逊Kindle已经失去了登陆内地的最佳时机。在大屏幕智能手机以及类似于iPad mimi之类适合单手掌控的平板电脑已成趋势,加之诸多内容提供商推出了自己的APP的情况下,能够提供纸质阅读体验的Kindle是否还像之前那样具有吸引力并不好说。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