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生意缺资金 农商银行“速捷贷”帮你

2013年05月21日 07:51   来源:成都商报   

  成都农商银行小微融资专栏

  创业的过程总是激情和艰辛相伴,一旦遇到资金短缺难题,激情难免大打折扣。成都农商银行开发了“速捷贷”系列产品,解决小微企业在成长阶段遇到的各类资金难题。

  申请“速捷贷”的客户,在贷款额度方面,单笔贷款额度最低5000元,最高可达100万元,担保方式灵活多样,即使无抵押也可贷款。针对小微经营者“小、频、急”的融资需求特点,对符合条件的客户,最快可在一天内放款。

  无抵押融资 “速捷贷”助发展  

 

        自贡人邱先生到成都做瓷砖生意已经5年了,为区县的一些小型建筑项目供应瓷砖。前不久,一位老客户为邱先生介绍了一笔“大”生意,一个装饰项目将用到大量瓷砖,但对方明确表示供货方须同意货款要明年三四月份才能付。这让邱先生犯了难,到手的生意不愿放弃,但接下来自己的资金链将非常紧张。

  通过朋友的推荐,邱先生找到成都农商银行进行了咨询,过去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农商银行专为小微企业打造的“速捷贷”产品帮了大忙,银行为他办理了无抵押贷款,两天内就拿到了贷款。

  产品种类多 最快一天放款

  到银行贷款,不少人都觉得手续麻烦、耗时间,但成都农商银行的“速捷贷”系列产品却解决了这一难题,办理时无需任何手续费,条件具备最快一个工作日可放款。经营期3个月以上的借款人均可申请,仅需带上身份证前往,如实告知本人生意状况并填写相关申请表。客户经理在实地调查分析后,经信审会作出决定后即可放款。贷款期限为3个月到两年,还款可选择按月等额或不等额还款,担保方式灵活多样。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服务,成都农商银行启动“好客户:终身伙伴支持计划”,手续资料齐全将快速放款,并承诺50万元以下贷款,1个工作日放款;50万元(含)~100万元贷款,2个工作日放款;100万元(含)~500万元贷款,3个工作日放款;500万元(含)~5000万元贷款,5个工作日放款;5000万元(含)以上贷款,7个工作日放款。成都商报记者 吴宇宸


(责任编辑:向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