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兰太实业停牌筹划重大事项

2013年05月08日 08: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最近几个交易日股价表现强势的兰太实业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8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最晚不迟于5月15日就有关事项公告并复牌。

  公司最近一次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为2011年6月,此后公司抛出定向增发方案,拟募资8亿元收购中国盐业总公司旗下相关资产,不过,该增发事项最终因为拟注入资产的评估备案及方案审核迟迟未能办理完毕而告吹,兰太实业同大股东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的同业竞争也未能得到解决。

  兰太实业公告还称,为了集中资源发展公司主营业务,进一步做强做优主业,优化产业结构,拟出售持有的阿拉善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75%股权及债权,债权预计为23400万元。据介绍,阿拉善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6月2日成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其中公司占75%股权,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占25%股权,经营范围为污水处理及再生水回用处理。截至2013年3月,该公司总资产为28453.45万元,净资产为3949.45万元。此前,兰太实业已多次出售旗下相关资产,或同其正在筹谋的重大事项有关。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