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券商设分支机构不再受限 板块个股全线上涨

2013年05月07日 07:20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获悉,各地证监局向证券公司下发《关于落实《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监管规定》的通知》以及相关公示材料及模板。此举表明,证券公司设立分支机构不再受数量和区域的限制。受上述消息影响,券商股昨天全线大涨。

  《规定》放开了分支机构设立的主体资格限制、地域限制、数量限制,各公司应结合自身实际。这也意味着实施近5年的《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营业网点的规定》同时废止,此文件曾规定券商在非饱和地区每次最多只能申请设立2家(区域范围)或5家(全国范围)营业部。

  本周三券商创新大会将如期召开,眼下券商再迎放开设立分支机构的权限。受此影响,券商股昨天全线大涨,该板块在午后更是发力带动股指上升,国海证券逼近涨停,国金证券涨幅近4%,其余券商股也有不错的涨幅。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