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汇丰晋信基金经理刘辉:看好成长股 关注强定投

2013年05月07日 14:5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 今年市场震荡难改,除了指基外,市场上各类基金均取得正收益。汇丰晋信低碳先锋基金经理刘辉表示,未来较为乐观看好成长股。对于担心波动较大又想分享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强定投”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方式。   

    刘辉:重点配置成长股

    受地方版楼市调控政策落地、经济数据持续疲软不及预期及引入海外资金憧憬等多重因素影响,二季度行情不甚明朗,震荡格局将有望持续,但同时结构性机会凸显。而从基金一季报来看,医药、环保板块成为被看好最多的板块,此外新兴产业、文化传媒等成长性行业也普遍得到较高认可度。

    刘辉指出,未来配置重心仍将是成长股,对于其当前高估值状况,认为只要基本面仍然向好则可以接受。由于在当前时点并不看好未来经济走势,因此看淡金融、地产等周期行业。总体来看,刘辉认为投资需要积极乐观,将延续之前操作风格。而事实上,他的投资风格是自上而下精选细分行业,无论牛熊市都能大概率找到合适的投资标的。

    “强定投”:免费助力长跑

    从风险匹配值来看,汇丰晋信低碳先锋仍属于较为激进的主题基金,风险相对较高,适合风险爱好投资者。对于担心波动较大又想分享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强定投”是一个不错的投资方式。资料显示,“强定投”是汇丰晋信基金推出助力投资者长期定投的业务,只要投资者坚持定投满36个月就可终身申赎免费,在实现成功长跑的同时还可获取额外收益。

    具体来看,若投资者坚持定投汇丰晋信低碳先锋满36个月,最低100元每月,就无需缴纳普通定投最高1.5%的申购费率及最高0.5%的赎回费,长期来看收益颇丰。因此,“强定投”不但可帮助投资者忽略短期市场波动、分享基金长期收益,还可同时获得申赎费全免的额外收益,值得投资者关注。

    

    

(责任编辑:向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