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芝加哥农产品4月30日涨跌不一

2013年05月01日 07:16   来源:新华网   

    受天气影响农作物产量和出口预期下降等因素影响,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货合约价格4月30日涨跌不一,其中玉米和大豆收跌。

    当天,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6.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1.48%。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7.3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5美分,涨幅为2.02%。大豆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13.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75美分,跌幅为0.69%。

    天气预报预计,美国艾奥瓦州大部分地区近期将迎来雨雪天气,内布拉斯加州和艾奥瓦州气温将大幅下降。随后,雨雪天气将东移,影响伊利诺伊州和三角洲地区。报道说,内布拉斯加州和艾奥瓦州当天已经开始恢复种植玉米,尽管进展速度不快,但依然对当天的玉米行情构成打压。另外,由于玉米上一个交易日大涨超过6%,获利回吐重压玉米市场收跌。

    早盘时,小麦市场遭遇弱势行情下挫,随后盘中反弹。分析师认为,天气影响小麦产量预期是支撑麦价收高的主因。天气预报预计,内布拉斯加州西北部、科罗拉多州东部、堪萨斯州西部、俄克拉何马州西部和得克萨斯州北部近期将迎来新一轮冷空气。分析师认为,这将对小麦作物造成伤害影响小麦产量,利好麦价。

    交易员认为,大豆7月合约上一个交易日上涨超过2%,刺激投资者30日纷纷获利了结,令豆市承压。不过,大豆库存紧张、美国现货市场坚挺及大豆农户出售缓慢令跌势放缓。此外,一家知名农作物分析机构预计,南美大豆出口在5月份有望创新高,打压美国大豆的出口预期,令豆价承压收跌。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