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高峰会纵论大资管时代 私募称今年是牛市新起点

2013年03月25日 07:34   来源:京华时报    周旭

  23日,为期3天的第七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闭幕。论坛上,私募精英、业内专家均表示,私募入法将促进行业的发展壮大和创新,开启资本市场“大资管时代”。对于未来股市走势,多位私募称2013年或是牛市新起点。

  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秘书长、深圳市融智投资顾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春瑜表示,2013年新《基金法》将实行,私募基金首获法律地位,将促进行业的发展和机构投资的壮大,资产管理行业迎来新时代。

  “大资管时代”股市走势如何,部分私募人士称2013年或成为新一轮牛市。明曜投资曾昭雄表示,随着未来资本市场制度的完善,股市迎来的不单是结构性机会,有望出现新一轮的繁荣,市场每年会有百分之十几、二十缓慢上升,是一轮持续时间比较长的牛市。上海证大投资姜榕表示,尽管对未来宏观经济存在担忧,但新一届政府给了市场很多期待,未来几年股市肯定是慢慢走向牛市。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