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3龄童拿石子划车 奶奶看管“失职”赔3000元

2013年03月06日 07:29   来源:扬子晚报   

    3月3日上午,南京秦虹小区,一名3岁的男童,拿着小石头划车玩,导致5辆汽车受损,最后小孩的奶奶因为看管不善,赔偿了车主3000元。

    3月3日上午10时许,南京秦淮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在巡逻至小区34号楼附近时,突然听见“嗤嗤”的声音,正感到奇怪的工作人员当即在小区34号附近四处找寻。

    物业人员在周围找了一圈,终于在路边停放着的一辆小车车门旁发现一个大约3岁的小男孩,他手里拿着一块小石头,在汽车车身上划出了一道清晰的划痕,与这辆车一起遭殃的还有旁边停着的4辆轿车。

    男童看见物业过来,赶紧跑走。可没跑几步,男童的奶奶就从后面跑过来,一把拽住男孩,告诉他不要乱跑。物业工作人员告诉男童的奶奶,“我们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划花了五辆汽车了”。

    男童奶奶连声道歉,表示愿意赔偿,但谈及具体赔偿数额时却与物业人员发生了分歧。物业人员无奈之下,报警希望民警前来调解。民警到现场后,男童奶奶告诉民警,她当时带着3岁的孙子亮亮从菜市场买菜回来,路上遇到一个熟人就站在路边聊了几句,一时没注意,顽皮的孙子就自己一个人跑开了。她发现后,赶紧到处找,没想到,找到孙子时,孙子已经划花了5辆汽车

    民警告诉男童的奶奶,小孩子不懂事,作为大人就应该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能让孩子去破坏别人的财物,更不能让孩子受到伤害,划车事件很明显就是大人看管不善才发生,理应赔偿相应损失。随后,民警找到被划的车主,并咨询了保险公司相关赔付金额。在民警的公正调解下,男童的家人与车主就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赔偿3000元。

    

(责任编辑:毛宇舟)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