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于进杰:周期行业难现昨日辉煌

2013年02月28日 08:11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光大保德信于进杰日前表示,他对2013年A股表现相对乐观,并认为市场有比较确定的机会。但在此过程中,需要阶段性把握投资节奏,包括指数的波动和行业之间的轮动。看好的行业包括金融、地产以及中游制造业当中的典型代表机械、化工,结合中期、长期判断非常看好消费类行业中的大众消费品和医药这样的成长性行业。

  于进杰认为,短期应关注终端需求,即房地产,汽车,家电以及与衣食住行有关的一切消费。而从目前来看,终端需求回升的趋势仍在持续,这也是“需求是关键”的含义。

  而从长期看,“之所以把‘收入再分配’放在对经济长期判断的第一点,是因为未来一旦对其进行调整,带来的结果就是投资消、消费涨。”于进杰进一步指出,“此消又彼涨”反应到投资层面就是“周期行业不会再出现05年-07年那样十倍、几十倍的增长。”

  银河数据显示,于进杰管理的光大保德信红利股基过去三个月的业绩,不仅领跑10只以红利命名的标准股基,同时在所有可比的320只标准股基中也排名第12;其过去六个月的业绩更是高居304只可比标准股基的第3位。 上证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