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新华基金:2月份股市或延续上涨

2013年02月05日 07: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对于2月份股市行情,新华基金认为,市场不存在大幅调整的可能,大涨的概率也不高,小幅调整、宽幅震荡、横盘、小涨或是中涨都有可能。前期上涨动能一举突破了春节前流动性稍微偏紧的约束,春节过后流动性更加宽松,短期影响行情最大的是情绪,由此判断市场风险可能不是很大。

  行业配置上,新华基金表示,2月份配置重点依旧是周期蓝筹,都有轮动的机会,轮动侧重中游性质的周期行业(化工、机械、建材等),其中化工依然是市场一致最关注的行业,表现多好依赖于是否有价格上涨等催化剂。另外,追涨强势行业的做法需要小心,风格上看好中大盘股。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