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量能萎缩 今日或面临变盘?

2013年02月07日 07:51   来源:扬子晚报   

  昨日大盘震荡整理,沪指走出八连阳,今日是否会有调整?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短线有望上试2453

  申银万国:近期大盘维持着强势状态,上证指数短线有望上试2453点。周三沪深两市基本上属于盘局,市场保持着较高的活跃度,不过需要留意的是近期欧洲股市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跌,虽然A股相对独立,但如果周边出现大幅度的波动,可能会对A股形成间接影响。尚有两个交易日将结束龙年的交易,春节一周期间外围环境的变化,可能会引起较大的关注,接下来的两个交易日A股可能相对平稳,不妨持股过节。

  后续风格或有变化

  招商证券:昨日指数上攻2449点的缺口未果,此点位为2012年上半年平台上轨的缺口附近,压力不可谓不小。此轮上涨的龙头行业银行板块开始维持高位震荡以消化获利盘;而对进一步调控的预期也遏制住了地产板块继续上扬的势头。在近期二八行情中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格局之后,后续风格有望发生变化,需关注滞涨的周期性品种,以及业绩优良的中小市值类个股。短期若有回调,应看做是日线级别的指标修复。

  节前风险大于机会

  金证顾问陈自力:龙尾行情持续逼空,股指自1949点见底反弹以来,一路强势上攻突破层层阻力,直奔2400点之上,运行至目前又面临前期2450—2478点两个高点之间的强压力区域。面对如此强大的上行阻力,短期市场当中的风险进一步加大,机会逐步降温,农历龙年最后两个交易日风险大于机会,需要谨慎对待。昨日股指在日K线上收出一根十字星,短线变盘意味犹存。或维持在2400点附近形成强势震荡整理。

  马进 徐建华


(责任编辑:王笑雨)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