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昀沣收益率仅为3%~4% 王亚伟私募被爆跑输大盘

2013年01月31日 09:19   来源:广州日报   吴倩

  “昀沣”运行一个月后收益3%~4%

  本报讯 (记者吴倩)近日传闻中的王亚伟私募建仓股“风靡”A股,频现涨停,然而,让市场惊诧的是,昨日业界有消息称,王亚伟的首只私募产品“外贸信托·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运行一个月后,收益率仅有3%~4%,远远跑输同期涨幅为7.37%的大盘。

  据知情人士透露,“昀沣”第一个月操作非常稳健,重仓股基本是王亚伟较为熟知的股票。但谈到具体细节,该人士表示不方便说。

  但记者昨日从多方打听,暂未能证实该消息。包括私募排排网等第三方机构称,“昀沣”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尚未能收集到由信托平台或经纪商提供的官方净值等相关数据。

  不过,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该消息可能并非空穴来风。首先王亚伟的私募去年12月21日才募集成立,目前还处于建仓期。按一般的逻辑,昀沣目前的仓位应该不高,这也在一方面影响了其净值表现。公开资料显示,王亚伟的这只私募产品的发售期为2012年12月13日~12月21日。

  此外,对于银行股,王亚伟并不看好。在其进入私募界之初,王亚伟曾公开表示,“银行虽然很强,但没有增量,存款搬家到财富管理市场后,大家都在抢银行的蛋糕,利率市场化,银行会面临成本提高、利润下降的局面。”

  众所周知,去年12月底A股市场的强势反弹,完全是银行股做主角。在不看好的前提下,其私募没有建仓银行股应该是大概率事件,这或许也是其私募跑输大盘的重要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向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