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春节大假理财不打烊 跨年资金如何理财

2013年01月25日 09:39   来源:西安晚报   

  随着春节临近,投资者手中资金日渐宽裕,跨年资金如何理财成为当下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各种高收益理财产品来“吸金”,进一步抢占跨年理财产品市场。

  那么如何才能让“闲钱”忙起来,在投资人享受轻松假期的时候,还能够实行正常理财功能,真正做到“理财不放假”呢?南方基金“现金宝”业务中的货币基金份额可以获得高于活期存款的收益,申购赎回手续费为零,资金T+1到账,5万以下资金更可以T+0实时赎回到账,零赎回费,长假归来即可迅速回到您的资金使用计划。作为基金投资工具,投资者还可以通过“现金宝”买入南方旗下股票型基金,仅收取0.6%的基金转换费用,比直接用现金申购费率更低。如果将“放假”的资金存进南方现金宝申购南方现金增利基金A,那么就可以在享受稳定收益的同时安享假期。

  理财师张梅建议,市民可进行长短期理财“混搭”,合理安排投资比例。对于资金流动性要求很高、且资金数额较大的市民,滚动型理财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目前市场上这类产品有按产品期限计息和每日计息两种方式,市民需弄清楚所选产品的计息方式,以免白白损失。

  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