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冲刺“中考”上投摩根有望诞生3名冠军

2013年06月25日 08:21   来源:大河网   若涵

  80多家基金公司,上千只基金产品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作为去年基金市场最大的黑马之一,今年的股基领跑者——上投摩根新兴动力是今年“中考”第1名的最有力争夺者。除此之外,该公司旗下同样表现优异的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和双核平衡,也有望分别在平衡混合型基金和偏股混合型基金的角逐中胜出。晨星数据显示,截至6月14日,今年以来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已经获得了45.91%的回报率,在全部的普通股票型基金中,仍居第1位。与此同时,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和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年内总回报为18.01%和27.26%,目前分别在平衡混合型基金和偏股混合基金中位列第一阵营。上述三只基金如果在冲刺阶段仍能有出色表现,上投摩根则有望为投资者带来3名“中考状元”。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