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上投摩根三产品有望冲顶 为投资者带来"中考状元"

2013年06月24日 07:32   来源:中国保监会   

    再有5个交易日上半年股市就要收官,上千只基金产品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考”。作为去年基金市场最大的黑马之一,今年的股基领跑者——上投摩根新兴动力依旧是今年“中考”第一名的最有力争夺者。

    晨星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末,今年以来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已获得45.91%的回报率,在全部普通股票型基金中仍居第一位。同时,“同门兄弟”上投摩根双息平衡和上投摩根双核平衡年内总回报率为18.01%和27.26%,目前分别在平衡混合型基金和偏股混合型基金中位列第一阵营。上述三只基金如果在冲刺阶段仍有出色表现,上投摩根则有望为投资者带来3名“中考状元”。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