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混业比拼公募暂占优 上投摩根旗下股基业绩领先

2013年06月13日 09:1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新《基金法》的实施,打破了“公募专卖”的垄断格局。随着保险资管、证券、私募等机构进入公募基金管理业务的政策限制得以突破,混业经营时代拉开序幕。不过,相较于其它行业,公募基金业经过多年发展已具备一定优势。 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大摩华鑫基金公司旗下所有股基(10只)年内平均收益高达27.04%,除上投摩根新兴动力领跑市场外,上投摩根内需动力、上投摩根核心优选、上投摩根 大 盘 蓝 筹 收 益 分 别 高 达34.66%、32.67%、30.16%。此外,在混合型基金方面,上投摩根双核平衡、上投摩根双息平衡还分别以29.99%、22.60%的收益率,高居同类第1、3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今年震荡市中结构性机会凸显,新兴产业、科技、医药等行业表现尤其出彩,为基金净值贡献较多,踏准相关行情的股基均受益匪浅,包括上投摩根新兴动力在内的以“新兴”命名的基金都排名居前。 金放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