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上投摩根进军养老理财 注重多元化

2013年06月21日 09:56   来源:大河网   

  据悉,擅长稳定回报的上投摩根基金,依托多元投资能力,首次跨界将分档投资的理念引入到正在发行的天颐年丰基金,力争通过分档资产配置策略,为投资人提供一款跨越低利、收获更高回报的养老理财工具。据了解,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天颐年丰是一款灵活配置的偏债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将动态地根据市场状况,按照分档投资三步走的策略来稳步推进:一档起步建仓阶段主要投资于债券,追求稳健收益;二档过渡阶段把握中国新型城镇化和人口老龄化的趋势,在医药、消费、民生、环保等多个领域精选个股,以最高不超过20%的投资比例进行配比,提高阶段收益;三档提速阶段跟进市场整体趋势性机会,提高股票投资比例(最高不超过40%)追求目标收益。汇志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