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史玉柱投民生半日亏9亿 四个月财富缩水超40亿

2013年06月25日 07:16   来源:扬子晚报   

  民生银行(昨A股收盘8.51,跌9.95%)不幸地成为本轮A股急速下行的主力军,24日,民生盘中跌停,午盘最终收跌9.42%,报价8.56元。按此计算,作为大股东之一的史玉柱,民生A+H股总计,半日亏损共计近9亿元。

  纵观四个月民生走势,其从高点11.91元跌到当前的8.51元,跌幅超27%,港股方面也跌超4成。

  据统计,史玉柱目前是民生银行A股第6大股东,最新数据显示,史玉柱所在的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民生银行8.096亿股,占比2.85%。此外,史玉柱持有3.77亿股民生银行H股,占比6.53%,为民生银行H股第四大股东,史静则是第五大股东。按此计算,仅半年,史玉柱在民生银行A股市场方面的投资就损失了21.53亿元,而H股,史玉柱也浮亏超18.58亿元,总计此轮下跌,史玉柱亏损40.11亿元。史玉柱家族最新增持行为发生在6月中旬,当时很多机构已经频频释放出看空银行股的信号,但史玉柱仍抱紧民生,认为民生贷款质量非常好。 据金融界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