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反抽出现都是减仓的机会

2013年06月14日 08: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慧耕思

  上周五文章回顾:调整级已确认为中级,2161点未来将跌破,投资者应继续坚定地保持空仓,等待杀跌浪的过去。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大幅度低开20点,该点即成为当日最高点,从而留下撕裂缺口2205点-2190点,接着大盘在20分钟跌了4%,之后开始长时间以横走代替反抽;午后继续跳水,全日最低点为2126点,收盘为2148点,下跌2.83%,成交量缩小到797亿,日K线为光头带下影线的大阴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285家,下跌有2066家,其中涨停11家,跌停22家。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加速下行,并与加速下行的价值线形成死叉,大盘中级调整和双头构造都获得确认;市场线继续快速下行,继续处于空头控制态,且控制力继续增强!力度线以少减的速率快速下行,进入超卖区;周五五步压力点为2171点,支撑点为2130点和2121点;预测线继续快速下行,进入低值区域,考验靠近历史极值;安乐线之快线与慢线死叉后继续快速下行,周四又与分水线死叉,并出现空头排列;回复线继续快速下行,趋势明显;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且其开口已是历史极大值,其充电线下行和放电线上行的速率也是历史最大值,它们与指数大跌呈现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继续快速下行,但是,依旧处于量在价之上,也就是量缩小不够,做空动力未消耗完,多头介入还需等待;持股线继续快速下行,其绿柱继续快速伸长,也就是继续处于持币状态中;操盘四线全部被跌破,表明大盘1949点行情结束,考验该点战役开始;波段HK继续快速下行收绿,空头波段将继续进行;长态线红柱继续缩短,全能HT之三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继续位于下轨附近;SAR绿点继续,其变盘点为2296点,显然周五多头是无力奢望的,大盘调整也不会立即结束;BOLL三轨道开始下行,指数回落到下轨之下;收盘指数已经有效跌破年线,期指1306合约贴水16个点。

  总结以上分析,大盘本次中级调整目标是跌破2000点,考验1949点,能否形成大双底需要政策面的配合。目前大盘已经形成突破缺口,杀跌后虽然形成日线级别的超卖,但是,2161点已经成为短期无法越过的阻力点,所以,反抽出现都是减仓的机会。

  周五走势分析:由于日线级别已经进入超卖,但是2161点也已成为空头坚固防线,这就使这个超卖必须修正,但是反弹幅度会受到严重限制。若消息面真空,周五大盘将在2121点-2130点受到多头抵抗,2100点又是整数关,其支撑力度也很大,所以,预计周五大盘将探低回升,形成反弹阳线。

  周五操作策略:就周五来看,预设的操作策略是,逢低轻仓介入做反弹,但是,介入个股应该以超跌股为主。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