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期指重挫 多空大幅减仓

2013年06月08日 12:48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张锐睿

  昨日沪深300指数和期指四合约呈弱势下行的态势。截至收盘,IF1306合约收于2476.4点,全天下跌了2.31%,日K线呈现8连阴态势。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过了多日的对峙之后,昨日多空双方都选择了减持当月合约,并将部分筹码移仓至次月合约。中金所盘后公布的交易数据显示,在IF1306合约上,空头前20位席位减持了空单5858手,目前持有空单66479手,多头前20位席位减持了5711手多单,目前持有多单56022手。而在IF1307合约上,多空双方都大笔增持,分别增持了多单3251手,增持了空单3264手。总的来看,三个合约的多方昨日减持了2447手,空方减持了2721手。

  瑞达期货认为,节前资金的流动性趋紧,加上临近端午,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期指弱势下行跌破2500点支撑。操作上,建议在节后待5月经济数据公布后,投资者等方向明朗后再择机进场。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