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超短期理财“端午”唱主角 一个月内收益可达4.6%

2013年06月12日 07:17   来源:武汉晚报   

  理财也在热捧各种节日,近期各行针对“端午”推出了许多短期理财产品。昨天,记者了解到,市场上推出的“端午”理财一个月内收益可达4.6%。

  “我打听了多家银行,看到短期理财产品比前期还要多,你看我的资金怎样理财好呢?”昨天,顺道街卖灯饰的柳老板手中有一笔资金要打理,他来到中行江汉支行询问理财人员。

  “现在短期理财产品很多,每天发行的短期理财占到银行的理财产品总数的60%,1天、7天、14天、21天不等,很多收益都在3%左右,适合端午节期间的不同资金增值需求。”宝丰路附近的一家股份制银行人员说。而民生银行的宣传橱窗中则主推了六款端午特别计划产品,其中三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达到四款,还有两款是半年期产品。

  中行理财师陈文娟介绍,由于资金面偏紧,节前货币市场利率明显上升,再加之距离半年末考核来临。其中,本地三个月以内的理财产品发行量增加了20%以上,这为短期资金持有者带来了投资机会,收益率也较之前上升不少。


(责任编辑:向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