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联通启动iPhone系列最大降价攻势

2013年06月04日 19:21   来源:北京晚报   马佳

  联通iPhone5至少降400元 同时部分合约期缩短

  中国联通昨天(3日)宣布,启动联通上市iPhone以来最大的降价攻势,对包括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在内的几乎所有版本机型,降价200至800元。

  据悉,此次联通于6月1日下调iPhone系列多个版本的价格,涉及的机型非常全面,除最新的16GB到64GB各版本iPhone 5外,还包括iPhone 4、iPhone 4S,下调幅度从200元到800元不等。其中,iPhone 5 16G的联通版合约机价格为5899元,6月1日开始执行的新价格为5499元,直降400元。iPhone5 32G版则直降800元,新价格为7099元。

  此次iPhone 4和iPhone 4S也同步降价。其中,8GB版iPhone 4合约价从此前的3699元降至3299元,选三年期156元套餐即可零元购机,这是目前联通iPhone系列的最低价。而iPhone 4S的合约价降幅也从400至200元不等,其中16GB版iPhone 4S的合约价从4899元降至4699元。

  对用户来说,更方便的是,在合约价格降低的同时,部分机型的合约期也同时缩短。以市场上热卖的iPhone 5 16GB为例,调整合约计划后,套包价直降400元,从5899元降至5499元;协议期限缩短半年。这也意味着联通版iPhone的消费门槛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