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苹果目标股价被调低 因低价iPhone将发布

2013年04月18日 07:40   来源:北方网   孙奇茹

  美国投资公司派杰前日(当地时间)发表研究报告,将苹果股票目标价从788美元调低至688美元,理由是即将发布的低价iPhone将蚕食高端iPhone的销售收入。无独有偶,日本券商瑞穗也在前日下调了苹果股票目标价。在过去一个月中,至少已经有9家券商下调了苹果目标价。昨日开盘后,苹果股价一路走低,截至昨晚11时(北京时间),股价大跌4.7%,下探至406美元。

  派杰在调低苹果目标股价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即将推出的廉价iPhone对高端iPhone销售收入和毛利率的蚕食,是投资者对苹果股价信心走低的重要原因。“苹果每卖出三部低价iPhone,就将少卖出一部高端iPhone。如果廉价iPhone的价格像外界普遍预测的一样为300美元,其毛利率大约为30%,目前的高端iPhone平均售价620美元,毛利率高达55%。”派杰分析师蒙斯特说。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