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宣传自己产品不一定非要打广告 诺基亚CEO摔iPhone

2013年03月25日 07:25   来源:京华时报    古晓宇

  宣传自己的产品不一定非要打广告。上周,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在接受芬兰当地电视台采访时别出心裁了一回,他将主持人的iPhone手机摔落,并答应赔偿对方一部诺基亚手机。

  埃洛普摔iPhone的这段采访视频目前正在网上广为流传。视频显示,在接受采访时,埃洛普介绍了诺基亚刚刚上市的低端WindowsPhone手机Lumia620。亮点发生在主持人掏出自己的iPhone时,主持人表示自己对iPhone手机并不满意,埃洛普称“我来帮你处理吧”,随即抓过对方的iPhone扔在地上。主持人则指着地上的iPhone问埃洛普是否愿意为他换一部诺基亚手机,埃洛普当即表示同意。

  无独有偶,在上周华为终端的新品发布会上也发生了相似的一幕,一位华为粉丝被现场赠与一部华为新品手机后,随即掏出一部其他品牌的手机扔在地上,还不忘踩上几脚。事后,华为终端的负责人称这完全是消费者的自发行为,并没有事先安排。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