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三星新广告讽iPhone过时

2013年05月06日 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曾经在广告中讽刺对手产品过时的苹果如今也成为了被嘲讽的对象。昨天记者了解到,在三星最新发布的手机GalaxyS4的电视广告中,在S4众多新功能演示中,苹果iPhone就担当了一个过时产品的角色。

  三星这条广告的场景是一个高中毕业泳池派对,时尚的年轻人使用新的GalaxyS4,展示着S4各种更炫的新功能:手势控制、动态照片拍摄、NFC碰触传输、电视遥控等,而一旁的父母则手握iPhone满脸尴尬。

  随着派对的进行,使用iPhone的父母们意识到自己已经落后。例如,孩子们只要挥舞S4即可接听电话,而将两台手机靠近即可传输数据。广告中一名上了年纪的人表示:“那么,一些智能手机比另一些智能手机更智能?”三星希望通过这则广告说明iPhone已经成为了一部“老人手机”。

  虽然有涂黑对手的嫌疑,但类似的广告创意在国外并不鲜见,此前苹果在自己的Mac广告中,就曾经将其他PC嘲讽为是过时的产品。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