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苹果低头:iPhone可全新机更换

2013年04月02日 07:11   来源:广州日报   

以CEO库克名义发致歉信 中国市场售后服务作出多项调整

  在包括本报在内的国内媒体连续披露之后,昨晚,苹果公司终于以苹果公司CEO库克名义向中国消费者道歉。同时,苹果还宣布在中国市场的售后内容作出多项调整。分析称,这是苹果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真正重视中国市场的开始。

  在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的先后表态之后,昨晚九时许,苹果在其中国公司官网上发布了“致尊敬的中国消费者的信”,称公司收到了许多关于Apple在中国维修和保修政策的反馈,公司不仅与中国相关部门一起仔细研究了“三包”规定,还审视了苹果公司维修政策的沟通方式。苹果公司表示,公司意识到由于对外沟通不足而导致外界认为Apple态度傲慢,不在意或不重视消费者的反馈,对于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任何顾虑或误会,表示诚挚的歉意。

  记者留意到,此封信落款是苹果公司CEO Tim-Cook。业内资深人士杨群表示,此次苹果公司以CEO库克的名义来给中国消费者写信,这是苹果重视中国消费者和重视中国市场的真正开始。

  多项服务政策进行调整

  同时,按照各产品线,苹果明确写出了包括iPhone 5、iPhone 4S以及iPad 等各产品的服务条款。本报记者发现,多个产品的售后服务内容作出了调整。其中包括iPhone 4和iPhone 4S保留后盖的整体换修方式,以及整机更换后产品保修期如何计算,是否使用全新部件进行维修等内容,苹果公司都作出了修改。

 


(责任编辑:朱丹)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