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博时基金总经理何宝辞职 之前盛传其遭“逼宫”

2013年06月01日 06:56   来源:京华时报    

  博时基金管理公司昨晚发布公告,现任总经理何宝已辞职。2011年9月才上任的博时基金总经理何宝履新不满两年就辞职。有意思的是,市场近来正盛传何宝遭“逼宫”。

  公告显示,近日召开的博时基金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何宝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何宝出于个人原因,提出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会议审议决定在新任总经理到任前由公司董事长杨鶤代理总经理职务,最长期限不超过90天。

  公开信息显示,何宝是博时基金第二任总经理,前任总经理肖风在掌舵博时基金13年之后挂靴而去;2011年9月,何宝加盟博时基金接任博时基金总经理一职。作为后来者,何宝履新之后一直处于势单力薄之境。近日业内更是不断传出他面临着被“逼宫”的尴尬局面。一种说法是董事会并不满意总经理何宝的工作;另外一种说法则是,有博时基金老人对何宝工作不满意,所以“逼宫”。何宝昨天表示,辞职主要是基于个人职业规划需要。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