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盛大状告所有“背叛”员工

2013年05月31日 08:22   来源:京华时报    

  ■“起点创始人罗立被拘”追踪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斌)昨天,继举报旗下起点中文网创始人之一的罗立经济犯罪后,盛大文学又宣布已将旗下起点中文网所有违反竞业禁止的离职员工告上法庭。同时,盛大文学还将起诉部分撕毁协议的作家。

  日前,盛大文学以经济犯罪之名,向警方举报已从盛大离职的起点中文网创始人罗立,并使后者被刑拘。业内人士认为,盛大此举意在阻止起点团队与腾讯合作。

  不过,盛大似乎并不解气,昨天,盛大文学透露,已将旗下起点中文网所有违反竞业禁止的离职员工告上法庭,部分单方面撕毁和盛大文学签署协议的作家也在起诉名单上。

  昨天,原起点创始团队与腾讯合作的创世中文网如期上线,并未受网站负责人罗立被捕影响。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