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川润股份受控制人增持 未来半年还要买入

2013年05月29日 07:38   来源:广州日报   

  由于近期大量主要股东减持引发市场担忧,不过,川润股份昨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昨日增持了30万股股票,并且未来6个月,还要买入约800万股。该公司股价昨日小幅涨1.63%。

  川润股份公告称,该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罗丽华的通知,2013年5月28日,罗丽华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增持均价为5.57元/股。本次增持后,截至2013年5月28日收盘,罗丽华持有川润股份8817.64股,占总股本的21.01%。

  另外,罗丽华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累计增持不超过川润股份总股本2%的股份。数据显示,该公司目前总股份为41970万股,如果剔除本次增持的30万股,意味着未来半年内,将还要增持810万股左右。

  川润股份表示,实际控制人增持目的及计划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不过,记者对比发现,该公司业绩并不乐观,一季度净利润下降近三成,而且预计2013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跌幅在60%~90%之间。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