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福建银监局开展小微宣传月活动

2013年05月27日 13: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衍水 特约记者 林勇生

  今年5月初,福建银监局启动以“助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为主题的银监会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该局提出,此次宣传月活动不举办大型仪式、不布置会展活动,要求银行业机构深入到基层,到小微企业聚集的区域进行产品推介和银企互动,切实提高宣传实效。此外福建省银行业协会于宣传月期间上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查询平台,提供线上银企对接方式。

  据悉,近年来福建银行业不断加大小微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至2012年末已连续四年实现了“小微企业贷款增速不低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增量不低于上年同期水平”的“两个不低于”目标,2012年福建省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居全国第六位、增量居全国第五位,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在企业类贷款余额中的比重达35.05%,居全国第三位。今年一季度,福建省小微企业贷款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较年初增加230.21亿元,达4963.89亿元,同比增长19.33%,高于各项贷款平均增速1.84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