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夏北分开展小微金融宣传月活动

2013年05月13日 07:18   来源:新闻周刊   

  根据北京市银监局的相关要求,从5月1日起,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助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的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在辖内所有网点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金融服务小微企业的相关信息,并指定一名宣传员,设置小微企业产品和服务的宣传展板,摆放宣传手册等资料,向小企业主普及金融知识,以更好地支持和服务首都小微企业。

  活动期间,分行领导将分别前往中关村科技园区、新发地等地区进行实地调查,了解中关村科技技术园区、文化创意产业、“三农”产业、商贸物流企业等北京地区特色产业融资需求,支持相关特色地区及产业的小企业业务。

  据悉,宣传月期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还将举办“银担座谈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政策解读会”及“金融服务对接会”等活动,为相关主管部门、小微企业、担保公司搭建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