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夏北分启动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13年05月22日 07:08   来源:新闻周刊   

  近年来,非法集资大案频出,可谓花样翻新、种类庞杂,已造成严重的社会危害。为提高社会公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制意识,维护首都经济金融和市场秩序,5月份,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其主题为“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宣传月期间,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主要对非法集资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识别方法、危害性以及司法解释等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在营业大厅设置滚动利率屏、电子显示屏、设置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向市民特别是老年人、拆迁用户等重点人群宣传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另外,北京分行积极开展深入居民社区、商场、学校等公共区域的宣传教育活动,设立咨询站点或服务问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挂宣传横幅,与社会公众互动交流,扩大宣教领域,引导他们远离非法集资。

  为更好地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月活动,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对内也采取系列措施。组织员工集中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设立宣传教育专栏、在办公区张贴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和宣传标语,定期对员工抽查测试,以此来提升宣教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