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北京银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2013年05月09日 08:2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记者从北京银行获悉,该行日前已正式启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通过举办小微金融服务特色主题活动、送金融服务进小微、开展立体化宣传等多种方式,北京银行将突出宣传和推广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宣传小微金融特色服务与产品,努力提升小微金融服务水平,支持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北京银行将充分发挥首都传媒资源聚集、政策敏感度高的区位优势,在全行各营业网点向广大小微企业开展面对面立体宣传活动,介绍相关政策、特色产品和流程,拉近银企距离。宣传月活动期间,北京银行总行、分行、支行层面将联合相关政府部门,举办小微金融服务特色主题活动,重点突出北京银行业贯彻首都“双轮驱动”发展战略,主动服务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科技型小微企业成长、支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特色举措和积极成效。同时,开展立体宣传,举办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系列专题活动,展示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取得的经验和效果,保证覆盖面,扩大影响力。此外,各基层经营单位还将积极开展金融服务走进小微集聚区活动,将金融服务宣传送到周边的小微企业园区、商圈、市场、商协会等小微企业集聚区,与小微企业面对面开展交流,提高小微企业贷款可获得性,拓宽小微金融服务覆盖面。

  北京银行表示,将紧密围绕宣传月活动主题,以活动开展为契机,以“六项机制”和“四单原则”为核心,切实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新突破。一是坚持信贷资源倾斜。坚持有保有压原则,重点支持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有利于扩大就业、具有商业可持续性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实现信贷资金合理配置。二是不断推动机制创新。加强对新型融资模式、服务手段、信贷产品及抵质押方式的研发和推广,优化小微企业的贷款利率定价机制,针对小微企业信贷业务实行差异化授权机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三是营造客户服务新体验。为小微企业提供包括融资、理财、资本运作等一整套的金融服务操作模式,为广大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满足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全方位、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为小微企业营造全新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